u369 topbanner

中市府新聞局正副首長來自世新人

【記者陳世旺報導】國內專門培育新聞傳播教育得世新大學,建校六十多年來培育無數新聞媒體工作者。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理事長陳宏信日前偕同理監事造訪現任新聞局長黃國瑋、副局長黃傳榜,短暫晤談,二位市府幕僚展現修為內斂,處事縝密,格局高瞻,印證市長盧秀燕用人不分年齡、黨派,唯才適用原則。

   黃國瑋局長協助市府主持防疫記者會,口齒清晰,有條不紊,文質彬彬,讓市民留下【青年才俊】的好印象,他是71年次新生代,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傳播研究所。

   副局長黃傳榜原是未合併為直轄市前台中縣政府新聞局長,合併後擔任參事及新聞局副局長,歷練豐富,虛懷若谷,局長黃國瑋謙虛央請世新學長多指導,同門師兄弟齊為市府發聲,打造市府新氣象。

S 8028595

  圖說: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 【右六】副局長黃傳榜【左】台中市世新校友會長陳宏信【左六】與理監事合影

世新畢業校友從事電子媒體、平面媒體、網路媒體、直播和自媒體等數位化媒體領域,獲悉在台中市服務的就有近百位,ˋ陳宏信理事長為了讓校友會能更活絡,除了蕭規曹隨,更創新舉辦拜訪校友活動,讓翠谷走出山洞口的校友能回首當年記趣,做各領域的知識交流,期能相扶相長而精進,共創祥和樂利的社會,參訪台中市政府服務校友是第一站,會長陳宏信特贈【世新之光】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歡迎校友回娘家參訪數位智能教育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獲悉校友在社會各階層優良表現,感到與有榮焉,校方推行【我世新!我驕傲!】就是要保證教學品質符合時代潮流,與時俱進,讓畢業校友能立足各領域,奉獻社會。在數位智能化的媒體教育正衝擊傳統的教育模式。從網際網路時代走向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接著又進入智能時代,科技創新影響了數位傳播的發展,世新大學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為辦學特色,引進優良師資,增添國際最新穎軟硬體教材設備,以提升在校生或畢業校友想再深造者的技能可和世界接軌。校長很歡迎校友組團回來看看朝氣蓬勃的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