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69 topbanner

廖三富兄弟將父親殯儀節餘款做公益!化小愛為大愛

【記者陳世旺報導】涓滴之愛可匯成大愛,台中市民廖三富、廖三興兄弟感念父親畢生勤儉持家,有情有義,將父親喪禮節餘費用和部分積蓄,以父親廖炎財名義回饋社會,分別捐款給建國科技大學、唯心電視台、南屯田心里長辦公室,懷感恩之心,回報社會給于的溫情,化小愛,讓愛的力量循環變大愛,拋磚引玉的善行傳鄉里。

    廖氏兄弟事業有成,兄友悌恭,家庭和樂,與鄰和睦相處,二兄弟都感念父親言教和身教。看到年老父親參加社區所舉辦的活動,心情愉悅,甚至帶著孫子參與讓他享受含飴弄孫之福,這畫面是多麼溫馨,八十五高齡父親生平簡樸善良,二兄弟決定將殯儀服務採簡約隆重儀軌,委請聖恩禮儀公司和世界新興宗教台灣唯心聖教傳統儀軌,圓滿父親的人生,將殯儀節餘款和部分積蓄捐給南屯里社區作為急難救助基金,由吳碧珣里長代表接受。

    圖說:建國科技大學教務長林義証代表接受廖三富兄弟捐贈的獎助學金

廖三興畢業於建國科技大學,從事營建事業和不動產開發,事業有成,常感念建國科技大學培育之恩,董事長吳聯星、教務長林義証12月8日參加廖三興父親告別式,廖氏兄弟捐款給建國科技大學學生發展中心,當作學生清寒就學獎助學金之用。

   圖說:廖三富【右】將善款捐給唯心電視台協助弘揚正統唯心宗教義。唯心電視台董事元益法師致贈感謝狀

經濟穩固,歲數漸長,機緣接觸唯心宗教意,廖三興是唯心宗易經大學學員,潛學易經,認為對事業家庭都有幫助。摯愛父親的功德法事也是唯心宗師兄弟情義相挺,讓他感受到正統的科儀必須薪傳,因此捐款給唯心電視台,協助弘揚正統宗教教義。

    廖三富、廖三興兄弟感謝周遭鄰居、親朋好友陪伴父親走完人生歲月,懷著感恩心,捐善款,廖氏家族耳濡目染是家庭教育典範,善行義舉,風行草偃,端風移俗,有意社會更趨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