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69 topbanner

守法有紀律,快樂與你同行  

據報導,高雄一名有吸毒的男子近日在住家時,警方突然找上門,男子見警察上門,從7樓頂樓跳到6樓遮陽板,再跳到對面大樓,並徒手爬進一間3樓民宅,警力用人力擺出包圍網將男子逮捕。

 

山達基教會志工引用名作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一不要做非法的事章節中提到:「當一個人做了違法的事,不論大小,他就使自己處於一種可被政府攻擊的狀態;當一個人做了非法行為,不論被捕與否,他已削弱了自己的防衛能力」一但你做了非法的事,從那一刻起,你就失去了自由,因為你將時刻提心吊膽的會不會被人發現自己的不法行為。

 

志工11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發送快樂之道手冊給民眾,分享這值得遵守的21條道德守則。如果對快樂之道有興趣及想瞭解更多的民眾,歡迎上網搜尋更多相關資訊,網址:http://www.thewaytohappiness.tw/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