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69 topbanner

請參加中市校友會【花現樂音】音樂會

 

【台中市校友會總幹事吳定緯】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獎學金募款音樂會將於10792日在台中市新民高中藝術中心音樂廳舉辦,不談募款,您的到場,就是給校友會與音樂會最大的鼓勵。

      獎學基金達118萬元

世新大學【築夢翠谷】獎學金是全台唯一幫助弱勢家庭子女就學的大學,台中市校友會跟進,由劉哲宗學長發起,並捐助100萬元,朱界陽前理事長接手制訂給獎規則,並再捐10萬元,為設籍台中市的世新大學弱勢的學弟妹們的獎學金,給他們實質與精神上的直接幫助。金額不多,但我們想要給學弟妹的,是一種鼓舞的力量。

陳英聲創會長樂捐1萬元、陳英俊榮譽顧問1萬元、簡志朗榮譽顧問2萬元、前任理事長林俊杰總經理1萬元、蘇俊德理事長2萬元、李進雄理事1萬元..等,幾位先進再度匯集愛心,目前金額已來到118萬元。

                                  總會長謝雷諾贊助10萬元籌辦

107616日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上,謝雷諾總會長獲悉要辦音樂會,再捐十萬元獎學金,讓台中市校友會幫助弱勢校友的心意,再踏出更寬廣的里程碑。

這次募款以音樂會的型態呈現,首要感謝蘇理事長的千金蘇小芳,她如不願意,這個活動無法舉行。

要辦活動,事事樣樣都需要人、需要錢。辦甚麼活動,就需要該專業的人與適量的經費,沒有一個活動不需要人與錢的。台中市校友會能提供賺到錢的人與經費,實在不容易,最主要的是,並非每個人都有時間可以配合。為了辦好這次活動,蘇理事長負責大筆經費募款事宜,他也贊助了六萬元演出經費,校友總會謝雷諾理事長,聽聞台中市舉辦獎學金募款音樂會,也立刻認捐十萬元,這是讓音樂會可以辦得下去的主要支撐力量。

圖說:響應台中市校友會獎助學金校友,由左至右劉哲宗、朱界陽、林俊杰、簡志朗。107616日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合影

至於活動要辦甚麼?經過與理事長再三討論,只能利用現成能派上用場的人,辦一個彼此心目中,比較有規模、又頗具水準的募款活動。蘇理事長慨然的決定,讓他女兒來承擔這次的活動,我非常同意。辦活動,必須能讓活動兼具多功能,1. 能募到經費。2. 活動頗具規模與質感。3. 願意力挺的人,也能獲得宣傳自己的機會。感謝有蘇小芳。

                             蘇俊德理事長千金蘇小芳總策劃

總策畫蘇小芳:南藝大應用音樂系畢業、澳洲墨爾本大學音樂演奏與教學碩士畢業,並獲該校演奏家碩士文憑,聰明黠慧,反應機靈。本次活動,蘇小芳卯足全力,經過她仔細思考,挑選三位樂界菁英,曲目雅俗共賞,絕不曲高和寡。

                           國際級三位音樂家擔大綱

【一】謝孟潔:台師大音樂系、美國印第安納波爾州立大學音樂碩士畢業,目前於哈特佛大學攻讀聲樂博士學位中。

【二】謝尹珊: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士、碩士畢業,並獲該校最高演奏文憑

【三】額一思:美國俄亥俄州大學音樂碩士畢業,主修鋼琴,並獲該校演奏家文憑。

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從來就不是一個有錢的組織,但我們仍具有理想、願意對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大部分的校友,都是上班族或退休人士,經濟上並不充裕,每個人的能力都不盡相同,也許我們無法大量的來做捐獻,一次性地累積獎學金的數額,但願意積少成多。依據個人能力,三百、五百不嫌少、兩千、三千更歡迎,我們總願意盡力。前有劉哲宗學長發起,朱界陽前理事長拋玉引磚,相信台中市校友會有能力延續,讓每年頒發獎學金形成傳統,永不斷絕。

這是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對母校與設籍台中市弱勢學弟妹的心意與回饋,祈請學長、學妹們,踴躍共襄盛舉,最重要的是,您的蒞臨與會,看到您在場,對校友會未來的發展,就更有信心。